欠你哒

all岳! all岳! 开心沙雕小段子! ooc可能有!日常向!!!!


    是all岳 ( •ิ_• ิ)感觉卜岳part有点少就没好意思占tag。

        可能是岳明辉这几天放松了警惕,亦或许是习惯了,总而言之,我们的灵超鹅在成为坤音第三个向岳明辉表白的人之后,没过几天,又恢复到了原来“岳岳妈妈的好宝宝”的地位。
 

        木子洋表面上笑嘻嘻,心里已经将小弟揍了千八百遍。没办法,世界上就一个岳明辉,要是有两个,他木子洋起码要占1.9个,剩下0,1看在兄弟情谊上让卜凡和小弟分去吧,看谁能抢的过谁。

          岳明辉知闻了木子洋这个想法,笑得小虎牙都露了出来,“诶,不是,洋洋,你听我说,一个人才是完整的,你那1.9个,这是得把我分尸呗。”
     岳明辉说完也觉得不太对,和木子洋大眼对小眼,一阵恶寒。
   

         所幸卜凡拿着两罐饮料来解救冷场,说是解救,更像是延伸话题,张口就是一句“啥分尸啊哥哥,咱不做男团了?改行做变态杀人犯啦?”
     灵超也瞎凑热闹,一个高不知从哪蹿出来,嗷嗷叫道:“我也来!反正我未成年,比你们判的轻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岳明辉简直头痛到爆炸,连忙止住话题,“诶,一个个的,快闭嘴吧你们都说些什么玩意儿啊。”
          没想到卜凡还挺委屈,张口就说:“不是哥哥你在那说啥分尸什么的嘛,我看就那个谁不是什么好
人,一天净整些55667788的。”
 

   木子洋怎么也没有想到,自个儿点着的火还能借卜凡烧回自己身上,心里暗道这也算世界一大奇迹了。
    

        岳明辉要被这几个烦得炸毛,连忙接过卜凡的饮料灌了几口,紧接着亮晶晶的小兔子眼睛就放出了光芒,“诶,凡子,这个还挺好喝,哪来的?”
    

      “好喝?”木子洋和灵超异口同声道。可惜姜还是老的辣,木子洋眼疾手快,把剩下的一罐捞到了自己怀里。
       “诶,那个是我的!!”卜凡一看自己和岳岳兔对饮的机会没了,大哈士奇一下子就嗷了出来,冲上去就要抢回来。
   

      木子洋拼着坚守阵地,死把着岳明辉同款饮料不撒手,反击道:“你这叫自私!你就没我懂事儿!我要去拿我保准一下拿三瓶儿!你自己再去拿去!!!!!我拿了就是我的了!!!”
  

             岳明辉眼瞅着两个大汉像小孩似的争得激烈,心里又好笑又甜蜜,一抬眼,他的灵超鹅子正眼巴巴地看着他的岳岳妈妈,眼里的话不言而喻:“我也想喝!!!!!!!我超想尝尝!!!!”

            当木子洋和卜凡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迟了。他们眼睁睁地看着咻辉宝贝儿露出了对超鹅的招牌慈母笑  ,然后将自己喝了一半的饮料递了过去。
  

木子洋、卜凡:noooooooooo!!!
  

   晚了。

          平时洁癖的皮皮超此时露出了一个人生赢家的微笑,然后嘴对嘴的将那半听饮料装进了肚子里。
 

           卜凡只是心痛,失魂落魄地瘫在沙发上反省自己的对饮计划哪里出了问题。木子洋则暗恨,脑子里一遍遍回放小弟喝饮料时欠嗖嗖的神情:这他妈又不是喝奶!!!好你个李英超,喝个岳明辉的饮料你都能嘬出声来!!!!!
  

           “我恨!”木子洋恨不得自己也年轻个十岁八岁,以此来夺得岳明辉的偏爱。
    

      “李英超!我今天不教你怎么做个乖弟弟,我李振洋把头揪喽!”
    岳明辉只看见弟弟拿着个饮料罐子猴似的溜上了坤音二楼,紧接着后面是满脸黑气迈着大长腿紧跟着的木子洋,最后居然还带了个一脸懵逼头脑放空但心里还是想殴打小弟一顿的卜凡,一时间,居然只剩下岳明辉一个人坐在一楼沙发上。
   

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  ??所以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all岳让我快乐  不做人真好  我现在亢奋死了。
有不妥请指出啦!!!!!

评论(1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