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你哒

我真情实感地赞美岳明辉。赞美他身上的那种性张力和形象拓展力。他可以是长辈,是哥哥,是学长,是上司,是老师,是曾经惊鸿一瞥而一见钟情的前世恋人,也可以是温柔姐姐,是小妈,是那与我不太熟稔的新过门的嫂嫂。他可以是圣母玛利亚,可以是天上高高挂着的月亮,也可以是软软的宠物小兔子——他百变,但你能从中窥见他所有外皮下坚韧温柔知性美好可爱有趣的灵魂。这是我为什么喜欢他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

磕cp,为什么磕all月,我觉得我无非是把自己理想的爱情模型寄托到了这上面。 无论左位是什么人,我都希望能看见一些不同的东西和小月这个温柔的灵魂碰撞,擦出火花。我常常看各位老师的搞月文学,对,真的是文学,不管是香艳车还是很现实的be结局,搞月文学往往很容易上升到文学的地步,你会很容易发现其中的美,其中的道理,让你有所触动——这是我搞其他cp时少有的那种程度。

ymh啊,怎么说,他的人格魅力远远大于他的外表,这样的人,无论当不当爱豆,他都会过得很有趣,生活得很有滋味。所以我一直很感激他当了爱豆,让我收获了诸多惊喜。我只是觉得,可能有人get不到他,但这并不是辱骂他的理由。这样的做法低级而无趣。你可能接受不了他素人时的过去,接受不了一个现在的他,我真的希望你能报以你最大的善意,忽略他就好。而我——一个普通的观者,我会相信我所感受到的,我所看到的,带着善意和欣赏陪着他走一步算一步。我希望ymh,会岳来岳好。


评论(1)

热度(4)